報名方式

報名流程與詳細資訊

營期:民國107年7月4日至7月9日,共六天五夜

費用:新臺幣7000圓整(含住宿) (全額補助清寒學生兩名)

招收人數:男女各48名(共96人)

資格限制:全國高中職學生(報名時需為高一或高二學生,不含國三應屆畢業生)

重要時程

  • 報名截止:4/20(五) 23:59前
  • 公布正備取:4/28(六)
  • 正取繳費截止:5/4(五) 15:00前

報名表

請下載報名表,填妥後寄至以下信箱,主旨與檔名請填寫「學校所在縣市 學校 學員姓名 性別」(例如 ,就讀臺北市建國中學的王陽明同學,主旨與檔名請改成「 臺北市 建國中學 王陽明 男」),並確認三天內是否收到回覆信件;若無,煩請再寄一次,或來電詢問。

27ymmedcamp@gmail.com

(如上所示,請將檔案名稱改成「學校所在縣市 學校 學員姓名 性別」 )


退費標準


1.營隊開始前,如遇有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颱風、地震、流行疾病等)致使營隊取消,則退還報名費七成之費用(即扣除無法退費部分後,剩下的部分全數退還)。

2.營隊於進行當中,如遇有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颱風、地震、流行病等),為確保學員之安全,得由主辦單位決定提前結束,相關退費事宜如下:
若在營期之第1~3天中止活動,則於計算全部成本後,扣除已支出之費用以及未支出但屬必要之費用後,剩餘費用全數退還;
若在營隊之第4~6天中止活動,因營期已過二分之一,活動費用皆已支出,唯餐費尚可退還,其餘恕不退費,尚請見諒。

3.營隊開始前,學員已完成報名及繳費手續後,
在5/22前因故無法參與營期,退還報名費七成之費用;
若在6/5前
因故無法參與營期,恕只退還報名費五成之費用;
若超過6/5
則恕不退還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
4.營隊於進行當中,若因學員個人因素,未完整參與營隊活動而提早離開,因課程及活動皆照常進行,恕不退費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 

© 2017 Worlds Collide. 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